第1013回-自由的風-44-批次縮圖-線上圖片瘦身器

我常有需要把一堆照片批次縮小,在windows XP 上我是使用 windows power toy image resizer,安裝這個之後,在檔案總管中選取一堆照片然後按右鍵,設定要縮小成多少畫素,這樣就可以去吃吃喝喝等著收圖。

2011年我開始使用 ezgo8,我嘗試著自己diy成功,非常得意,那時我說:徹底的愛上這種自由DIY的感覺了!完全就是一個爽字可以形容!我終於知道怎麼跟小朋友解釋什麼是自由軟體了!所謂的自由軟體,就是自high軟體啦!哈哈!

2017年元旦我開始使用 ezgo13,當我需要批次縮小照片時,也想著自己diy,但嘗試了半小時就放棄了。我想到時代進步很快,很多原本需要安裝軟體後才能做的事,現在有許多網站有提供免安裝軟體就可以使用的服務,google 一下就找到重灌狂人的一篇文章:
Bulk Resize Photos試用結果非常滿意,速度快到連站起來伸個懶腰的時間都沒有就做好了,收工!

後記: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第1918回-師師有法寶-4-雄-筆順練習-南一-康軒-翰林-國小國語- QR Code 大合集

第1670回-自主學習-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

第1804回-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