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23回-自由的風-47-懷舊的DOS遊戲-PGA TOUR GOLF-2-直接玩

上回賣了個關子,我想把 PGA TOUR GOLF(PGA職業高爾夫巡迴賽)這麼好玩的遊戲,分享給別人玩,但是老遊戲沒地方買、有版權顧慮,且要在電腦上安裝並使用DOSBox (DOS模擬器)的小難度,真是考倒我了!我說,我發現了一個OO方法可以完美的解決這個困境!




先不囉唆!直接點以下這個連結,您就可以開始玩了!
  • PGA Tour Golf 1990 (Internet Archive)
  • 按一下圖片正中央的電源按鈕,
  • 等遊戲載入後,再按右邊全螢幕(Fullscreen View)圖示即可
  • 退出遊戲後,輸入 exit 即可離開
有沒有很感動啊?什麼事都不用做,就可以在2017年玩1990年的老遊戲!
什麼?不會玩?請看這邊:
  • 看遊戲介紹影片,或是
  • 看說明書,或是
  • 看我簡單說一下揮桿技巧:先觀察風向,用鍵盤左右鍵調整準星瞄準位置。然後按第一下空白鍵或滑鼠揮桿,接著看你要的力道大小按第二下,最後看你要打直球、左曲球、右切球,在力量條柱回到精準點附近時按第三下。
這一切都要感謝 Internet Archive 網際網路檔案典藏館,下回我再繼續探究,先去玩遊戲吧!

延伸閱讀: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第1918回-師師有法寶-4-雄-筆順練習-南一-康軒-翰林-國小國語- QR Code 大合集

第1670回-自主學習-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

第1804回-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