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34回-家庭生活-紙盒美化

上回說到整理書房的撞球檯檯面,整理完到樓下客廳吃早餐,看到桌上有一個昨天女兒帶回家的麵包餐盒,正好我缺整理小東西要用的紙盒,就來改裝一下吧!


 
我不需要盒蓋的部份,因此我把手提的部份剪掉,然後拿出捐血時送的紙膠帶來用,這兩捲紙膠帶放了四個多月我都想不出來要拿來做什麼,現在總算有用處了!

蓋子的部份往內摺,並用紙膠帶固定。底部用紙膠帶強化,避免變形。

底部的外面也用紙膠帶加強一下。

我覺得很滿意要收工了,便很得意的拿給老婆看,沒想到老婆說好醜!唉!那就來想辦法美化一下,底部外側我用剪掉的紫色提手部份裝飾,底部內側我找了月曆紙來用。

這是中油送的月曆,描出我要的部份再剪成適當大小鋪在紙盒底部,老婆拍手說好漂釀~

客廳餐桌上我放筆電的角落,原本我用手摺的紙盒裝雜物,但東西愈放愈多,改用這個大一點的,我自製的0元紙盒來收納,得意的咧~(這篇是廢文)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第1918回-師師有法寶-4-雄-筆順練習-南一-康軒-翰林-國小國語- QR Code 大合集

第1670回-自主學習-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

第1804回-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