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091回-節慶佈置-母親節拍照道具

上週校內舉辦母親節慶祝活動,在籌備會時,我提出要提供一些道具,為活動當天親子合照時多一些樂趣。我上網搜尋到影印機公司佳能的 Creative Park 網站上有一些母親節相關的檔案可以下載來彩色列印使用。這真是個聰明的點子!滿足顧客的需求,又能促進耗材的銷售。我第一個看上的是母親節旗幟,列印出來剪一剪,似乎就可以拿在手上拍照了。

我又列印了母親節牆壁貼紙,但還沒有想到要怎麼用。活動當天早上,因場地需要,把原本放在走廊的木桌椅抬到草地上,有一些學生沒事我就找他們來幫忙剪一剪。


剪完之後,學生問我說要貼在哪裡?原本我屬意的地方,主任已經想好了另一個更棒的點子佈置好了拍照打卡的景點,我一時想不出來,就跟學生說暫時放在桌上好了,讓小小孩們當家家酒玩具排來排去也好。接著我就去忙別的事,過了一會兒我回到木桌旁,很驚訝的看到學生們把這些圖案排得美美的,哇!這不就是一個絕佳的拍照場景了嗎?超有鄉村風味的!親子們一起親密的坐在木椅上,以這桌面當做前景來寫真留念,美呀!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第1918回-師師有法寶-4-雄-筆順練習-南一-康軒-翰林-國小國語- QR Code 大合集

第1670回-自主學習-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

第1804回-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