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57回-運算思維-micro:bit-4-如何發出聲音

今天早上帶 micro:bit 去學校玩,我想讓 micro:bit 能發出聲音,在家維老師的協助下,我們用鱷魚夾連接 micro:bit 和耳機插頭,成功的發出聲音了。但是只有單耳有聲音,我嘗試不同的夾法數次,終於嘗試出讓耳機雙耳都有聲音的夾法了!我先不說怎麼接,您自己嘗試看看,這樣才有成就感呀~如果您試不出來再問我吧!

輝聲問我說能不能分享示例,下班回家遛狗、吃點心後就開始做,請看我錄的影片:(用手機錄的,收音不好。)


示例程式:
參考資料:
前情提要: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第1918回-師師有法寶-4-雄-筆順練習-南一-康軒-翰林-國小國語- QR Code 大合集

第1670回-自主學習-如何印出中英對照的 TED 演講逐字稿

第1804回- Google 文件如何一次看兩頁?